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王益受审牵出刘芳菲 > 新闻报道

刘芳菲曾是王益正牌女友 王被双规后刘淡出荧屏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4月02日08:19
王益案波澜再起 刘芳菲赵薇被牵涉其中
刘芳菲精彩写真
刘芳菲精彩写真

刘芳菲靓丽身姿
刘芳菲靓丽身姿

刘芳菲
刘芳菲

  本报讯 央视女主持刘芳菲被牵涉进原国开行副行长“王益案”的消息传出后不到48小时,刘的成长史以及感情史均被挖出。记者采访获悉,刘芳菲的确是王的正牌女友,但两人在案发前已经分手2年,而分手的主要原因是王益前妻儿子的极力反对。

  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刘芳菲与王益的关系早已是众人皆知的秘密,“他们两个在一起好几年了,刘是他的正牌女友。”这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刘芳菲平时非常低调,但与王益之间的感情却没有遮掩,“几年前两人曾一起到王益的老家考察人文古迹。”

  而刘芳菲在其向法庭提供的证言中表明,自己与王益曾经作为男女朋友交往,但由于王益前妻的儿子反对,两人最终没有能够结婚,王益因为不能与刘芳菲结婚,心里觉得对她有所亏欠,所以就以帮她还房贷作为补偿。(钟河)

  刘芳菲赵薇

  不涉及刑事责任

  庭审结束之后,记者就赵薇和刘芳菲的情况向北京市孚晟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罗延京进行咨询。罗律师表示,以现有信息来看,赵薇和刘芳菲跟这件案子无关,并没有涉及刑事责任的可能:“根据媒体的报道来看,刘芳菲当初收那200万时并不知道那是赃款,而且现在不但全数归还,而且连利息也还了,这样一来她跟这件案子就一点关系都没有了。”至于赵薇出席活动那30万元的出场费,罗律师称原本就跟案情无关,“赵薇收的那30万顶多只是涉及有没有正常纳税的问题而已,也和这个案子没有直接关系。”

  有人说她敢爱敢恨,有人说她曾混迹于富商之间……对于刘芳菲的名字,有些人已开始淡忘。记者发现,两年前,她还是央视蒸蒸日上的当家花旦,曾连续3年参与主持央视春晚。但2008年王益被双规后,刘芳菲很快淡出了央视荧屏。

  很多人记住刘芳菲,是因为她曾从2006年-2008年连续3年参与央视春晚主持。2006年春晚,她首次接替文清“念电报”,这个新面孔,当时被认为是央视要着力打造的年轻主持人。

  进入央视后,刘芳菲一直被视为女主持中的“黑马”。她先后担任了《探索·发现》、《影视同期声》、音乐频道《经典》主持人,渐渐成为央视文艺节目主持人的新代表。有评论认为,刘芳菲的主持风格很特殊。她很注重自己的内涵,不热衷于当下流行的主持人包装,很有长远规划和前瞻意识,没有一些年轻主持人的浮躁心态,升值空间很大。

  据了解,刘芳菲出生于知识分子家庭,她父亲毕业于北京大学,并获博士学位,她的爷爷毕业于日本早稻田大学。

  刘芳菲学习成绩优异,毕业于吉林大学日语系,以连续4年总成绩第一名的资格保送读研,日语相当出色。但她放弃保送机会,进入了辽宁电视台工作,仅仅半年后,她参加“荣事达”杯全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获优秀奖和“观众喜爱的主持人奖”。由此,她迈向了央视的平台。

  刘芳菲日语相当好,她曾用日语采访著名反战人士东史郎,用英语采访柏林爱乐乐团艺术总监西蒙·拉特,世界著名指挥家洛林·马泽尔,一直被喜欢她的观众们津津乐道。

  与传统央视文艺节目主持人相比,刘芳菲拥有一种知性魅力。据说,在每期节目开始前,她都要阅读大量的相关书籍,渐渐地,刘芳菲在她的节目中形成了一种淡定自然、清新亲和的主持风格。

  2008年5月,刘芳菲还高调参与海南省三亚站奥运火炬传递仪式,之后不久王益被“双规”,刘芳菲牵连其中,她也就再也没有出现在央视的大型晚会主持阵容中。(李培)

  杨澜杨澜的丈夫吴佂身家不菲,乃亚洲电视的运营总裁、阳光文化传媒的创始人。

  陈玉佳凤凰卫视女主播陈玉佳去年嫁给了身家超过35亿元的分众传媒总裁江南春。

  周涛周涛和第一任丈夫明宏离婚后,嫁给了“产业大鳄”路云,据悉,理科专业出身的路云一直从事文化产业经营,是圈内赫赫有名的富豪。

  吴小莉已为人母,现在是凤凰资讯台副台长的吴小莉,先生周秉钧曾经是台湾校园歌手,但现在投资银行工作,也是金融界的一位富翁。

  海霞央视新闻女主播海霞嫁给了留美博士罗永章,罗博士毕业于兰州大学化学系,1987年赴美,先后在哈佛和斯坦福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现为清华大学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敬一丹敬一丹的老公是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梓木。从妻子关爱的眼光里,王梓木找到了自信和源源不绝的力量。经过艰难打拼,他终于组建了由63家大中型企业做股东的华泰保险公司,并亲自担任董事长。目前身价上亿。

  徐俐徐俐的老公是著名才子、《北京青年报》评论员张天蔚。

  李瑞英李瑞英的老公张宇燕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亚洲太平洋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董卿董卿虽然还没有走入婚姻的礼堂,但五段恋情让董卿难言酸楚。其中与上海电视导演黄辉的相恋,可以说是刻骨铭心。更有传出曾经与著名男主持程前有过一段无言的爱情。2009年,上海年轻富翁密春雷走进了董卿的情感世界。据悉该富豪是现有员工2000余人的上海中瀛企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许戈辉许戈辉的老公丁健曾是亚信科技董事长,2007年初,丁健转型成为战略投资者。在许戈辉结婚时,很多媒体一再强调——她嫁了个有钱的老公!

  沈冰2001年10月,刚调到央视的沈冰应邀参加“地产之夜”颁奖晚会。那一次,她认识了上海房地产儒商蔡建国。2003年,两人偷偷举办了一个低调的婚礼。(钟河)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路过。
事已至此,不宜深挖了。还刘芳菲一个清净的生活吧。
看来二人是不受祝福的“真爱”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