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戴“婚戒”亮相香港 否认秘密娶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08:13
阮经天(右起)和钮承泽十指紧扣,赵又廷看不下去
阮经天(右起)和钮承泽十指紧扣,赵又廷看不下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人气偶像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天)、赵又廷和导演钮承泽昨天(4月1日)到香港无线电视城录像《Big Boys Club》,对于相继有艺人被曝已婚,左手无名指戴着戒指的阮经天否认秘密结婚,

  阮经天说:“这戒指我戴了很久,但秘密结婚也好,会有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只要两个人开心就好。”不过,钮承泽笑言戒指是他所送,两人还扮情侣十指紧扣,事后他说:“艺人是不应多谈感情事,我也有跟阮经天说,不过他们(被曝结婚艺人)已经很惨,有谁不希望分享结婚喜悦呢?”

  阮经天和赵又廷昨晨从台湾抵港,20多位影迷于8时45分已在闸口等候,还有约10名男粉丝穿上以电影《艋舺》为主题的T恤,拉起人链围着偶像。阮经天和赵又廷应粉丝要求签名和面贴面合照,十分友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