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汤唯昨低调来南京宣传影片 拒绝被问章子怡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4月02日08:12
   《月满轩尼诗》今日上映,昨天导演岸西带主演汤唯、鲍起静低调来宁宣传。作为汤唯复出的第一部电影,宣传做得非常之谨慎,“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不能问、封杀不能问、《色,戒》不能问”。就这样,之前南京记者发过去的问题还多半被退了回来。其中包括“汤唯你的座右铭是什么?”这样无害的好奇。

  岸西:汤唯是很神秘的

  新街口国际影城并不大的贵宾厅内黑压压的人,有报社来了三个记者,其中两个“是来看汤唯的。”

  两年前在《色,戒》的发布会上,她第一次在大众面前亮相,低下身帮李安拉拉链成为第二天的头条。今天出来第一件事情又是为了导演岸西蹲下身子,排好地上的话筒。

  岸西说自己和汤唯并不熟,“汤唯很神秘的。”随后解释,“导演和演员应该有一定的距离,这样才不会把角色写得像演员本人。”有一场戏,需要汤唯哭,她起先很担心,“因为她从来不哭的,我问过她经纪人。”结果现场汤唯一下子就哭出来。

  鲍起静:她不像一个明星

  拍戏现场,汤唯经常会带一些食物过去跟大家分享,西红柿、水果……她甚至亲自下菜场买菜,亲自下厨学做广东菜。当鲍起静表示香港菜很好做时,她急急辩解,“那个鱼啊,很复杂的,要先煎……”

  鲍起静说汤唯跟她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汤唯笑:“鲍姐你就说吧!我把耳朵捂起来。”还真做个捂耳朵的动作。结果鲍起静夸了她一通,说她不像大明星,戏路很广,可塑性又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