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一次性赔付80万 阿穆隆可能免牢狱之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02日08:0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4月2日报道 阿穆隆(博客)在一次性赔付后,和死者家属达成和解,有望只被判处缓刑。

  事件

  阿穆隆3月3日在杭州酒后驾车肇事,在把一名女子撞成颅脑特重型损伤后逃逸,该女子已于3月25日死亡。

  花费

  阿穆隆方支付伤者40多万元的医疗费后,又一次性付清80万元赔偿。

  结果

  之前,阿穆隆最高可被判7年有期徒刑,达成庭外和解后,可能被判缓刑,甚至免去牢狱之灾。

  阿穆隆酒驾撞人案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随着伤者去世,此案也进入最后的处理阶段。死者李荣珍的丈夫王成记昨日透露,阿穆隆方已在前日一次性赔付了80万元,而他也签署了庭外和解的谅解书。这就意味着阿穆隆在司法处理阶段,争取到了刑事责任的最大减刑支持。成都国金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建接受采访时表示,阿穆隆甚至有可能只被判缓刑。在此期间如果表现良好,就将免去牢狱之灾。

  一次性赔付80万和解

  阿穆隆3月初在杭州酒驾肇事逃逸后,将他和伤者李荣珍以及两个家庭卷入了无边的苦难。因为伤重不治,李荣珍在3月底不幸去世,而阿穆隆不仅很快被刑拘,他的家庭为了支付李荣珍在医院平均每天2万元的治疗费,更是四处举债,举步维艰。

  阿穆隆的妹妹查娜为了筹借医疗费,甚至打算赴酒吧唱歌。不过,为了争取到最轻的司法判决,阿穆隆的家人依然愿意赔偿死者家属一笔巨款,换回他的自由。前日,查娜和死者丈夫王成记的弟弟,最终就赔偿一事达成了和解。之前王成记方提出了八九十万元的赔偿额度,而阿穆隆方最终接受了80万元的额度,并且在当天把赔偿金打到了王成记的账户上。

  死者家属愿他重新做人

  在李荣珍被撞伤之后,他的丈夫王成记一直悲愤莫名,尽管妻子被送进医院的时候就已经因脑死亡意味着最终不治,他仍选择在医院治疗半个多月。如今他为何又愿意“私了”呢?

  接受早报记者电话采访的王成记嗓音依然低沉,他说,“我接受他们的和解请求是因为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再怎么追究也没有用,况且他们在处理这件事上的态度还是很诚恳的,我不想为难他们。就算让他坐10年牢,我的妻子也回不来了,也减轻不了我们的痛苦。他们也是受害者,这是两个家庭的灾难。再说,我还有两个孩子要养,生活还得继续,我没有选择,只能面对现实。”对于阿穆隆,王成记停顿片刻表示:“我给他一次机会,也希望他能改过自新,重新做人。”

  尾声

  花了120万阿穆隆前途暗淡

  在前日获得赔偿的同时,王成记也签下了同意庭外和解的谅解书。这意味着,阿穆隆原本顶格7年有期徒刑,可能改判一两年,甚至缓刑。而在缓刑期内表现良好,就意味着免去了牢狱之灾。在这则消息曝光后,有网友感叹这是典型的“花钱买命”,但王建律师解释,“因为他争取到了死者家属的谅解,这是刑事和解。”

  对阿穆隆而言,80万元的赔偿以及此前40多万元的医疗费是不能承受之重。他要偿还的惟一途径就只能是不断工作还债。但在两年前通过“快男”成名后,阿穆隆一直不愠不火,如今酒驾肇事后形象全无,即使天娱不与他解约,愿意为他重新铺路,也不一定能够获得公众谅解。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