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阿穆隆赔70万求“私了” 死者家属接受赔偿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2日08:04
阿穆隆赔70万求“私了”
阿穆隆赔70万求“私了”

  新快报4月2日报道 阿穆隆(博客)酒驾肇事逃逸案随着不久前伤者的去世,案件也进入了最后的司法处理阶段。阿穆隆被认定在该起事故中负全责,等待他的是法律的惩罚。记者近日从死者李荣珍的丈夫王成记处得知,阿穆隆的妹妹已跟他协商“私了”,并一次付清了70万元的赔偿。

  王成记表示,“我们刚刚已经决定‘私了’,他们一次性付了我们70万元的赔偿,再过一两天,等法医鉴定出来后,我们就会去殡仪馆办理丧事。”对于赔偿,王成记说现在自己不管满意不满意都只能接受,“我们只能选择这样,因为即使肇事者判上十年八年,也不会挽回我妻子的生命,也减轻不了我们的痛苦。毕竟我还有两个孩子要抚养,生活还得继续。我没有选择,只能面对现实。”

  李荣珍在医院半个月的治疗,平均每天2万元的医疗费,已让阿穆隆家四处举债、举步维艰,在李荣珍去世后,家属提出80万至90万元的赔偿,这对一个牧区的普通家庭来说,简直是一个天文数字。而阿穆隆所在的天娱公司已表示不再为阿穆隆的错误“埋单”。

  阿穆隆的表哥透露,“阿穆隆的父亲把房子卖了,妹妹查娜向其他亲戚还有朋友那里都借了钱,筹到这个数目。现在全家都背着债,非常不容易。我们只是希望阿穆隆能够早点出来,重新面对生活。”

  对于“私了”后,阿穆隆还将面对怎样的处罚,有律师表示,“准确地说,这不叫私了,私了是指公权力没有介入的情况下,比如没有报案的情况下,双方达成和解共识。而现在的情况应该叫庭外和解,因为公权力介入后,虽然这是双方的协商结果,但是刑事责任方面,并不是受害人方决定的,而是有关部门代表国家和《刑法》来依法进行处理。双方达成赔偿协议后,只能说是受害方不追究其民事责任。但是刑事责任还会执行,只是量刑要低很多,本来3年以上7年以下,现在一两年甚至是缓刑。”(潘莎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