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快男 > 新闻

今年“快男”首设海外赛区 韩国音乐教父当星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02日08:03

  大洋网-广州日报4月2日报道 (记者 林芳)2010“快乐男声”昨日在京启动,相关的赛程赛制首次曝光。今年“快男”最大特色在于增设了海外赛区,北美、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三大海外报名点同时启动,这也是国内电视娱乐选秀活动首次走出国门。

  唱区:战线延伸到海外

  启动仪式上,快男总导演洪涛介绍,包括长沙、成都等6大中心唱区,将在4月份逐渐启动,之后是十五个地面唱区全面开唱。此外,今年快男还开辟了11个网络直通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快乐男声首次启动三大海外报名点,分别为北美、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据悉,今年的“快男”国内唱区战线扩大,还首次设置海外报名点。

  评委:韩国音乐教父当星探

  总导演洪涛透露,本届快男将分三个阶段进行,从3月31日正式启动到9月3日全部结束,活动将要持续5个月时间。全国总决赛将于7月2日直播。

  对于评委方面的设置安排,洪涛表示,更公道的“三方制衡”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除了将邀请一批著名的音乐人作为专家评委现场坐镇,还将运用十大网站代表发布的权威数据作为重要参考标准;在大众评审上,选取的观众代表将更加广泛,所占的权重也将更大。”

  与以往选秀活动最大的不同,本届快乐男声在比赛将同时聘请韩国王牌音乐制作人金亨熙担任幕后“星探”。进入到全国总决赛后,这个被幕后团队从众多选手中挑选而出并隆重打造的偶像团体,将与其他比赛中的快乐男声一起亮相,并对快男全国6强进行叫板。

  前辈教路:张杰谏言要“忍”

  谈及自己的参赛经验,张杰直言“要懂得忍受”,也希望那些真正有梦想的人一定要坚持下去。而在活动中,天娱老总龙丹妮也被问及如何应对选手的“解约门”。龙丹妮说:“我们的合约从去年开始就已经调整,选手至今都没出现过任何解约的状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