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力扬忆述两年前被打事件 “敬酒不喝喝罚酒”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2日08:03
刘力扬近日于上海出席东方风云榜
刘力扬近日于上海出席东方风云榜

  新快报4月2日报道 刘力扬近日于上海出席东方风云榜,并在领奖时感谢自己一直以来坚强的内心。她更忆述了两年前被打事件。

  2008年11月28日凌晨,刘力扬因婉拒敬酒于北京钱柜KTV被打,打人王姓男子当晚被送派出所,清晨,该男子从警局脱逃,警局开始追捕该嫌犯。次日起,开始有人炒作“刘力扬为追某女新人被其男友殴打”。

  刘力扬忆述:当天,我一位曾经的同事从外地来北京,要请我吃饭,我很自然地答应赴约了,当天吃饭的时候只有我们三个女孩儿。吃过饭,朋友提议去唱歌,我们就去了“钱柜”。

  因为只有三个人,所以我们要了一个很小的包间。这两个女孩子其中有一个很能喝酒,自然当天她们点了很多酒,我不太爱喝,也不胜酒量。两个小时过后我有点想回去了,可就在这时来了一群人,都是朋友的朋友,或者更远一些的朋友,后到的这些人开始喝纯酒,大家乱“敬”一通,场面随即混乱起来,我开始觉得有些不对劲儿……

  突然,我右手边的一个女孩子过来给我“敬酒”,一杯纯的,说要一口干掉,在我解释自己确实不胜酒量时,左手边隔着几个人距离的一名男子突然跳了出来,开始对我大声嚷嚷,大概意思是解释没有用,酒一定要喝,并碎碎念一些类似于“耍大牌”“明星有什么了不起”的话,场面很难堪。为了快点儿离开,我把那杯纯酒喝了,然后转身向包间外走,刚刚走到包间房门,突然有人往我脚下扔了两个酒杯,杯子被摔得粉碎,玻璃碎片到处乱飞,我下意识地回过头去,还没等我反应,刚才那个大喊大叫的男人就冲着我的脸打了过来,嘴里还不停地飙着脏话,而后我就觉得自己左脸开始发热,其实是左眼角被打开了,不断地往外涌血,到现在我也不大清楚是被什么东西划伤的,玻璃片?或者是那个男人的戒指。在医院,医生还是帮我缝了四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