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谊旗下影院或本月开业 产业链已逐渐打造完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4月02日08:01

  搜狐娱乐讯 继去年10月30日上市以来,华谊兄弟在本月底有望迎来具有指标性意义的一刻:华谊旗下的影院有望开业,这也意味着华语电影业务方面,从制片,到发行,再到院线的产业链已经逐渐打造完整。

  早在去年,就有消息称华谊希望在天津等地建设自己的影院,不过因为影院建设涉及到政府审批、与地产商之间的谈判等诸多环节,并未很快有新的进展。不过,搜狐娱乐近日得知消息,华谊影院有望于近日开张。华谊总裁王中磊告诉搜狐娱乐:“影院应该会在本月底或者下月初开张,但是最先开始营业的是哪家,先保密。”据了解,华谊计划在重庆、上海、北京、武汉、合肥、沈阳、哈尔滨、阳泉等城市开业6—8座影院,影院的定位是“高档次、现代化”,并希望在一些重点城市建设“旗舰型”影院。据内部消息,华谊兄弟影城实际上已经在重庆和上海进行了试营业,不过,因为刻意保持低调,外界并不知晓。同时,在武汉黄陂地区,黄陂广场的华谊兄弟影城也于今年2月完成了交接仪式,预期在国庆前建成营业。而华谊兄弟上海地区的影院也打算在“巨幕”电影的热潮下,建立IMAX影厅,不过,业内人士透露,即使现在开建,恐怕也赶不上以IMAX拍摄的《唐山大地震》在7月28日的公映。

  业内人士分析,华谊兄弟影城的投入运营,对于华谊兄弟来说,有重要意义:“不仅意味着今后华谊出品、发行的电影有了大规模放映的场所,而且标志着其电影产业链的完成。电影院开业那天,华谊的股票很可能又会上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