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詹妮佛-安妮斯顿承认注射肉毒杆菌(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02日08:01
安妮斯顿承认注射肉毒杆菌美容
安妮斯顿承认注射肉毒杆菌美容

  本报讯 (记者 刘艳 实习生 谢慧琛 编译) 随着新片《赏金猎人》的上映,41岁的詹妮佛·安妮斯顿一时间成了最风光的好莱坞女星,而四处出席首映式的她一直容光焕发,让人怀疑她是否采取了医学手段留住美貌。日前她登上美国《Harper's Bazaar》杂志的封面,并接受了专访。她回应了关于其注射肉毒杆菌美容的传闻:“我爱尝试新的东西。我不能被封在一个盒子里。”她在开场白中形象地比喻说,过去的5年对她来说就像春季大扫除,现在则是重生的时候了。

  关于其注射肉毒杆菌美容的传闻,詹妮佛·安妮斯顿认为她可以采用这种方法,她说:“我额头上的皱纹天天都在加深,但我要告诉你的是,这些只是岁月的痕迹。我保持着良好的饮食习惯和运动生活,我不会用极端的手法去饿瘦自己。你不能拿走我的咖啡或者日记或者我的酒,因为没有这些我会憔悴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