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你是我的兄弟》邓超张嘉译为董洁大打出手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4月02日07:58

  南方都市报讯 (记者孙锐)日前,由刘惠宁执导、彭三源编剧的“亲情三部曲”——《半路夫妻》、《亲兄热弟》的终极版《你是我的兄弟》正在北京郊区热拍。因汇聚了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嘉译董洁刘威、史可、吕丽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你是我的兄弟》从开机伊始便备受关注。日前,记者特意赶往片场探班,好好感受了一下邓超和张嘉译的兄弟情。

  据编剧彭三源介绍,《你是我的兄弟》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初的一个贫困家庭中四个亲兄弟历经共同的磨难和不同的人生遭际,互相扶持成长的亲情故事。《蜗居》中有钱有权、成熟稳重、温柔体贴的宋思明,因贪污、包养却最终成了令人惋惜的不完美情人。如今,这个“不完美的情人”在《你是我的兄弟》中化身为四兄弟中谦厚老实的大哥马学武。“马学武正义、不走偏门,顾家、有责任、有担当的品质,绝对是个十足的好男人。”张嘉译如此解读着自己饰演的角色,“这次终于可以弥补之前宋思明身上的‘不完美’缺陷了。”

  邓超饰演的二弟马学军机灵聪明,极具经商头脑,是80年代令人羡慕的“万元户”。在感情上,对董洁扮演的女主角“一枝花”展开疯狂追求,最终却发现董洁竟然爱上了张嘉译。为此,兄弟二人还大打出手。“我和嘉译哥其实挺有默契的,两个人‘交手’的度掌握得很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