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小春晒“妻管严”的幸福 言语暗讽黄秋生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4月02日07:52

  南方都市报讯 (记者孙锐)前日,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京城为自己即将登陆央视一套的新戏《猎人笔记之谜》进行宣传。发布会上,新婚不久的陈小春处处透着幸福。此外,针对此前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炮轰尤小刚和《杨贵妃秘史》剧组不专业一事,此次在《猎人笔记之谜》中和尤小刚合作的小春坚决站在了导演这边,言语中暗讽黄秋生,“他很专业吗?我不知道,对这个人我不评价。但我知道,尤小刚是个很专业的好导演。”

  谈起婚后生活,陈小春说自己有点儿“妻管严”,尽管他和应采儿脾气都不小,但每次老婆发火时,他都会让着她。“以前和她一起上街还敢偷看美女的,现在都不敢了。”陈小春开玩笑道,“还有,她好凶,我在香港开车超速一点点,她就会发短信骂我:陈生,你又超速了,你活够了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