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腾讯斥港媒无中生有 Sa基若瞒婚报税随时坐牢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何珊
2010年04月02日07:46
阿Sa再次澄清没有第三者介入她与郑中基的婚姻。
阿Sa再次澄清没有第三者介入她与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婚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阿Sa(蔡卓妍)与郑中基原本指望开个记者会交代离婚消息后,外界能网开一面“放过”他们,不再追问分手因由。然而连日来的报道更是传出多个分手版本,前日更有周刊指“Sa基”婚姻的第三者竟是“QQ之父”马化腾。昨日,腾讯公司发布声明,否认该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卷入“Sa基”婚姻。

  马化腾:拟采法律行动

  在声明中,腾讯公司就直指该港媒是“凭空捏造”,“完全无中生有,严重违背传媒道德。腾讯公司对此捏造行为将严肃对待,并对该媒体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腾讯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多次强调是“不实报道”,还说公司方面对此的态度是“愤慨”。

  霍汶希:越传越离谱

  对于周刊的爆料,阿Sa未说只言片语,由经纪人霍汶希出来澄清,指完全是胡乱报道,连一张两人的合照都没有就说他们密会交往,那完全是瞎扯。她说:“阿Sa真的不认识这位马生,虽然她有去过内地的腾讯做访问,但没有印象见过对方,现在已经变成一个无止境故事,愈传愈离谱!”

  正在为演唱会做准备的阿Sa,前日停下手上工作一整天都呆在家中,休息一天后才又再次开始排练。英皇方面发言人表示,“阿Sa每一天都很积极地去面对。”但就没有回应她心情是否受到影响。

  “Sa基”若瞒婚报税随时坐牢

  别以为艺人结婚,与第三者无关,原来根据香港法规,秘密结婚的艺人,不论以个人名义或公司名义交税,定必要向税局申报其婚姻状况,假如有人向税局隐瞒已婚状况,更有可能触犯法例,最高刑罚会被监禁 6个月。真可谓是,瞒得过狗仔,瞒不过政府。

  有香港律师表示,如果秘密结婚的艺人在填写报税表时,在婚姻状况上填写“单身”的话,就会被当做是虚假声明,如果税局发现并成功举报,轻则罚款重则监禁6个月。

  一度瞒婚的杨千嬅,前日出席活动时表示,跟丁子高婚后曾报过一次税,虽然两人财政独立分头报税,但是已经申报结婚。“全宇宙都知我们结婚,老公怕被人拘捕,结了婚就立即申报了,我也有申报,连父母免税额都报了,想尽快生孩子多点免税额,希望三年抱俩。或者其他人都有报,这些是私事,我们不会知道。”

  何珊

  阿Sa工作停不了

  有传英皇为免事态愈演愈负面,有意让阿Sa效仿张柏芝先“人间蒸发”一些日子,待事件平息后再复出,还称此前安排好的电影工作也有可能全盘推掉。为此记者采访了英皇经纪人Sally,对方表示从未听过相关的传闻,还表示阿Sa工作将安排进行。何珊

  4月上旬 排练演唱会

  4月中旬 Twins演唱会

  4月下旬 开拍王晶新片《阿拉甲神灯》

  5月份 拍摄3个广告及《阿拉甲神灯》

  6月份 推出国语专辑

  “Sa基”传闻日日新

  “Sa基”(上图)先分手后结婚事件,一度被网友斥责是“香港狗仔失职”,乃至瞒天过海长达4年才曝光。但是在上周末两人公布离婚记者会后,香港传媒不再“失职”连续多日爆出离婚“内幕”,看得读者是目瞪口呆一时反应不过来。

  “内鬼”说

  3月28日,阿Sa出席活动时表示知道有朋友泄密,之后现任职某周刊助理总编辑的郭X丝(四眼丝)被锁定,昨日有周刊指阿Sa结婚之时只有这位密友陪同。

  富二代说

  3月29日,指阿Sa去年在上海暗交了一名年约30岁的富豪第二代,该名新欢发力追求,阿Sa为之心动,去年底更频频声称到上海寻求发展,实则与新欢密会。

  铲走“爱的文身”

  “Sa基”证实离婚后,虽然两人都很维护对方。不过有传郑中基数月来挽回感情失败后,决定将当时为向阿Sa宣爱,而在右手臂内侧文上“Charlene”(阿Sa的英文名)的爱的文身铲走。

  郑中基自残说

  3月31日,有周刊指Sa基感情自前年底开始出现变化,之后吊儿郎当的郑中基不愿出任金牌大风CEO,使得他与经历Twins暂时解体巨变的阿Sa渐行渐远,分手浮出水面。

  这一年来,据传不肯接受分手现实的郑中基为了挽回这段感情曾经自残,多次欲求阿Sa回心转意,郑中基还三不五时到酒吧喝闷酒。何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