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斯皮尔伯格有被害妄想症 怕偷听怕偷看怕灾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2日07:43
拍过不少科幻和灾难片的斯皮尔伯格在生活中有些草木皆兵
拍过不少科幻和灾难片的斯皮尔伯格在生活中有些草木皆兵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爽) 大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有“被害妄想症”?不但注重隐私保护,更为难已预见的灾难都做足准备,还在办公室楼下常备逃生车。在《综艺》前撰稿人拉波特所著新书《王者之人》中,作者走访了梦工厂前任和现任雇员近200人,披露了不少梦工厂内部的轶闻趣事,拉波特认为,“斯皮尔伯格对保安方面的注重让人觉得几近于偏执”!不过对于书中的描写,斯皮尔伯格的发言人嗤之以鼻,“与斯蒂芬的真实世界相差太远,实在不值得置评。”

  防偷听:桌上吊玻璃

  在斯皮尔伯格的办公桌上方,悬挂有一块半月形树脂玻璃,这使得斯皮尔伯格在打电话时声音不至于传得太远,谈话自然就更加保密。有位助理曾问斯皮尔伯格桌上那玩意儿是干什么用的,一位保安称之为“沉默之穹”。

  防偷看:文件都加密

  除了防偷听,斯皮尔伯格办公室里所有文件,包括剧本、企划书、甚至一张便条都有加密,所以这些文件不会被不该看到的人看到,而所有接触这些文件的人也都有记录可查。

  防灾难:专备逃生车

  即使不在办公室,斯皮尔伯格也不会忘记对办公室的掌控。安装的实时视频系统能让他在家里了解所发生的一切。除此之外,斯皮尔伯格要求对地震、恐怖袭击等意外灾难都要有应对预案,梦工厂的员工都发有包括防毒面具在内的逃生套装,而一辆全新的摩托车就在斯皮尔伯格办公室楼下随时待命,以备灾难来临时这位大导演好用它逃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