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阿Sa回娘家暂住 避谈与内地富豪绯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07:38

  搜狐娱乐讯 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自爆出与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Ronald)秘婚再离婚后,有指离婚的导火索乃阿Sa结识某网络公司的董事会主席马化腾,昨日该公司发出严正声明,表明报道无中生有,将对该媒体采取法律行动。另一边厢,阿Sa昨午便到天后的排舞室,为即将举行演唱会作准备。阿Sa虽没有回答传媒的提问,但步履较前轻盈,心情明显已平伏。

  日前有报道指,马化腾卷入阿Sa及Ronald的婚姻,导致两人分手。昨日马化腾所属的公司向传媒发出声明,指报道无中生有,严重违背传媒的道德。该公司对此捏造行为将严肃对待,并对该媒体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而除了马化腾表明会对周刊作出法律行动外,英皇亦会对该传媒采取法律行动。

  回娘家暂住

  另边厢,阿Sa忙于为演唱会进行排练。昨日下午3时多,阿Sa的保母车驶到其位于跑马地的娘家,15分钟后,阿Sa乘车出发到位于天后屈氏街海景大厦的排舞室,与好姐妹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排舞。穿上运动装的阿Sa,头上戴上黑帽,精神看来不俗,见到记者亦露出微笑,见她步伐也很轻松。然而面对有关马化腾的问题,如可有发展空间等,她也一概不作响应,匆匆进入工厂大厦的排舞室。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