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凤店》开机 润发立波搭档“分手专家”?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2日07:37
周立波不提“分手门”只谈“大上海”
周立波资料照片
周立波资料照片

周润发资料照片
周润发资料照片

大S片中造型
大S片中造型

  明朝正德皇帝与梅龙镇李凤姐的爱情传奇,迄今已被改编过无数的版本。昨日,在横店开机的电影《龙凤店》也是根据这一传奇故事改编的古装动作喜剧大片。这次在片中扮演正德皇帝的是任贤齐,不过,只能用狼狈来形容这位著名的皇帝。《龙凤店》是香港著名电影人向华胜主导的“5510大电影计划”的第二部喜剧片,向华胜宣布接下来还将网罗香港男星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和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一同拍摄另一部名为《分手专家》的喜剧片。

  霍思燕:记台词能力换来“话痨”角色

  《龙凤店》是霍思燕跟导演钟树佳的第二次合作。据她介绍,上次合作的是一部悲情电影,但钟树佳愣是发掘到了霍思燕身上的幽默感。“他觉得我记台词能力超强,一场戏可以念20多行台词……”于是,今次钟树佳给霍思燕的角色就是个话痨型的角色,“她有一堆问题和一堆解释,然后总是一口气说完,让身边的人特别崩溃。”霍思燕一开始还担心自己是否能演好喜剧片,在从李小璐等好姐妹那里获得支持后,才对自己有信心。

  霍思燕上一部最为人熟悉的作品是《我要成名》,她坦言,很想再有一部这样的电影找到自己。“上次有个电影学院的老师跟我说,他现在都把这部电影当上课的教材,我觉得非常骄傲。”不过,如此量身定做的剧本很难得,于是霍思燕不断接各种类型的电影,“现在这个年纪和精力还能够多尝试,不行的话,再换方向也来得及。”

  向华胜拉拢周润发周立波合作

  除了任贤齐、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霍思燕,《龙凤店》还集合到了罗家英、梁小龙等诸多知名演员加盟。该片也是著名香港电影人向华胜主导的“5510大电影计划”的第二部喜剧片。该计划是中国星老板向华胜联手内地的二十一世纪威克影业、新原野娱乐传媒发起的,有意在5年内投资5亿元人民币打造10部大电影。

  昨日的开机记者会上,向华胜还顺势宣布,今年6月,他将开拍另一部时装喜剧《分手专家》,男主角将是周润发与周立波的搭配组合。由于昨日是愚人节,很多记者认为这只是向老板一时顺口,但据已确定为《分手专家》女主角的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介绍,她已经去过发哥家,向他请教过关于演技的问题。“发哥人很好,他跟我一讲就是一个多小时。发哥还教我怎么样在家里摆桃花阵,他家很大,可以摆一株很大的桃花,但我家就只能摆一枝。我今年要在家里试一试。”

  大S:下半年跟小S有个大计划

  “凤姐”这个名词,在当下已然有了别样的注解,但大S自信地认为,自己这个龙凤店的老板娘比网络上的“凤姐”更加有名。据介绍,大S饰演的“凤姐”脾气火暴,喜欢用鞭子打人。不过,要很淑女的大S用鞭子打人,似乎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每次打任贤齐之前,我都要先在自己身上练习一下,看看怎么打人不会痛,所以肯定不会伤害到他。”

  昨日,所有演员都是身着戏服出场,大S保守的装扮,明显输给了另两位女演员霍思燕以及巩新亮。“其实我的衣服在size上和她们两个都是一模一样的,”大S很认真地说,“但是她们都有东西(大S比划了下胸前)撑起来,我没有。”身材上可能有所不及,但大S不忘用“智慧”弥补,采访最后,大S透露,今年下半年她和小S会有一个非常大的合作计划:“因为我们很久没在一起工作了,所以会计划一个比较大的动作,不是拍戏,也不是主持,更不是一起生小孩。”至于究竟是什么,大S请大家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