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樾斗战胜佛造型超华丽 红绿混搭大玩撞色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08:50
点击进入组图

  日前,张纪中版新《西游记》转战浙江外景地,据悉,浙江几处外景将会拍摄包括花果山、蟠桃大会、大闹天宫、三打白骨精等大部分孙悟空独挑大梁的重点戏份,而由吴樾饰演的孙悟空斗战胜佛造型也首次曝光,加上之前曝光的绿毛神猴、圣斗士版齐天大圣、犀利悟空哥等造型,难怪连吴樾本人都觉得这个悟空太“金贵”。

  金色系造型“佛”样十足

  在以往各个版本的《西游记》影视剧当中,没有任何一部专门为孙悟空做这么多截然不同的造型,所以张纪中版新《西游记》还没有播出,这个孙悟空仅凭造型已经赚足眼球。

  此次曝光的斗战胜佛造型,无论是金色头饰、项圈、手环,还是烫金大红袈裟,尤其是涂满金粉的猴脸,整个都金光闪闪耀眼非常。而在这一身“贵气逼人”的造型中,最另类的还是系在腰间的墨绿色“遮羞布”,大玩撞色混搭,显得十分抢眼。

  吴樾:很喜欢这个造型。

  对于这个造型,吴樾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他说:“本来真没想到演孙悟空还有这么多造型,最初试造型的时候只有一款,造型师还跟我开玩笑说,孙悟空要那么多造型干嘛?我以为真就那一个造型从头拍到尾了。现在出来这么多造型,大家还颇有创意地给我每个造型都起了个名字,我这回可真是演了一个‘美’猴王,真够臭美了!”

  颜色搭配如此大胆的造型,对孙悟空来说是不是太华丽了?采访中吴樾也表示,这个造型并不会喧宾夺主,毕竟是修成正果了,进阶到更高的层面,肯定需要有一个耳目一新的变化。“我很喜欢脸上的金色‘晒伤妆’,感觉真的是美猴王度成金佛,特别有成就感和使命感。”

  要裸就裸彻底

  一直有传张版《西游记》里孙悟空会大玩裸戏,难道目前这个“很省布料”的造型就是所谓的“裸戏”?“当然不是!”吴樾回答说,“据我目前所知,传闻中的裸戏是有的,不过具体裸到什么程度,也只是大家的理解不同,对《西游记》来说,以前被拍到的我‘师傅’那个造型,已经是这种戏的极限了吧?”

  原来,吴樾这场所谓的“裸戏”只是剧情需要的一个镜头而已,当被问道会裸到什么程度时,他回答说:“从我个人讲,只要是剧情需要,我什么尺度都能接受,不过这个现在还都在讨论阶段。比起裸戏的尺度,我更期待那个造型,我已经试过一次,非常震撼!”

  另外,吴樾也透露,应该是还有两款造型未曝光,他最近收到很多关于造型方面的反馈,都是正面的评价,很开心,所以对于接下来两个造型非常有信心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