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鑫宝源专区 > 新闻动态

《闪婚》上演凄美爱情故事 张铎与女友雪地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5:56
张铎《闪婚》剧照
张铎《闪婚》剧照

张铎颜丹晨雪地里分手
张铎颜丹晨雪地里分手

  由王小康、王静茹这对“黄金组合”推出的家庭伦理剧《闪婚》正在北京的京郊紧张拍摄。新好男人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男一号古峰,一个与前女友被迫分手,却被富家女一见倾心并“闪婚”的80后。张铎也在雪地中与颜丹晨一同上演了一场痛苦的分手告别。

  今年的天气反复异常,过了3月居然还在落雪。《闪婚》也就是在这场初春的雪中上演了一场痛苦的分手告别。古峰与颜敏(颜丹晨饰)在结婚登记处被颜母(盖克饰)生生的拉了回来,以死相逼,不许两人结婚。本来情投意合的二人就此痛苦分手。而漫天的大雪更为这场分别增加了几许伤感。

  突如其来的降雪打了剧组一个措手不及,幸好剧组拍摄的还是冬天的戏份,张铎和颜丹晨都是棉衣的装扮。但是骤然下降的气温还是让人有些不知所措,连续几条拍下来,两人的双手都冻的红通通的。举着雨伞谈分手的二人情绪非常到位,落在伞上的洁白的雪花更像是应景的为这段感情叹息。

  《闪婚》的故事就是从古峰和颜敏结婚未果开始,两人的分手成了古峰“闪婚”的前提条件,但正因为当初二人分手的过于草率与不甘心,导致了后来一系列冲突的产生,也让古峰这段“闪电式结婚”迎来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文/XB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