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媒体评论

都市快报:宋丹丹今天要为房子而战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01日11:36

  宋丹丹、张洪杰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老牛家的战争》今起亮相浙江教育科技频道。与《蜗居》一样,此剧的焦点也在房子上,讲述的是老牛一家人因房产和金钱而发生的家庭内部战争。剧中,面对日渐老去的老牛,两个不肖子不择手段地争夺父亲的财产,一个和媳妇串通一气,另一个则虚伪阴险。“啃老族” “房产战”等热点社会问题在剧中也均有展现。据悉,此剧在上海地区播出时,平均收视率超过了7.0%。

  另外很有意思的是,宋丹丹钦点她的儿子巴图在剧中饰演她的外孙鲁宾。19:00 教育科技频道

  剧情:退休教师老牛在老伴去世后,将家里的两处房产做了分配,本想安度晚年,没想到为了房产,两个儿子使出了种种伎俩,打破了他平静的生活。退休护士长紫霞(宋丹丹饰),误打误撞和老牛相识,也被两兄弟拉进了这场家庭是非战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