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保剑锋出席新装发布会 时尚宠儿星光熠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9:48
保剑锋出席新装发布会

  近日,保剑锋应邀出席了七匹狼·圣沃斯国际设计师系列2010秋冬男装发布会,盛装出席的保剑锋在活动中几乎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保剑锋一直一来都是时尚界的宠儿,各大品牌都纷纷竞相邀请,商家都看重保剑锋阳光帅气以及深沉内敛的双重气质,这也正符合各大品牌的需求。

  据悉,这次保剑锋也是在新戏拍摄空隙抽空出席了此次的新品发布会,接下来公司已经为他做好了一系列的工作安排,日前也正忙着为自己两部正在热播的新戏《红莓花儿开》和《善良背后》紧锣密鼓的在做宣传。

  在此之前大家所看到的保剑锋都塑造的角色多是阳光、儒雅、知性的形象为主,而在《红莓花儿开》和《善良背后》中,保剑锋一改以往的风格,不仅没有帅气的造型,更要经历劳动改造、冤枉入狱等磨难,以及20多岁的年龄跨度,角色内心的复杂变化和背后沉重的历史环境,彻底颠覆了保剑锋在观众心目中的固有形象,实现了一次真正的自我蜕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