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艺谋耍酷无人识 现身机场如领导出巡(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4月01日18:19
艺谋戴着墨镜,表情酷酷的,助理拉着行李紧跟在后面
艺谋戴着墨镜,表情酷酷的,助理拉着行李紧跟在后面

很少人认出他来,他也得以轻松地走出机场大厅
很少人认出他来,他也得以轻松地走出机场大厅

  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可以说是娱乐圈的顶尖大腕了,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人们注目的热点人物,而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机场撞见外出归来的他却颇受“冷落”。当晚张艺谋只带着一名助理低调回京,他穿着件旧夹克,戴着一副墨镜,表情略显严肃,助理拉着行李紧紧跟在后面。虽然张艺谋看上去有点“老来酷”,但当天心情似乎不错,步子慢悠悠的,很有几分领导出巡的样子。机场大厅里人来人往,老谋子这张历尽沧桑的脸庞应该会有不少人认出来,但奇怪的是似乎没有人发觉“大导”就在自己身边,没有人上前找他签个名合个影,与张艺谋每每参加活动被人热追的场面形成鲜明的对比。或许正是这种难得的“冷遇”,让忙碌的张艺谋看去“如释重负”,不管人来人往,“胜似闲庭信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