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黑衣人”造型神秘抵沪 引路人频频侧目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4月01日18:17
黄晓明“黑衣人”造型神秘抵沪
黄晓明“黑衣人”造型神秘抵沪

黄晓明“黑衣人”造型神秘抵沪
黄晓明“黑衣人”造型神秘抵沪

  日前,上海虹桥机场空降了一位一身黑衣的神秘男士,他戴着黑色墨镜,黑色军装帽,黑色口罩,身穿黑色皮夹克,内搭黑色T恤,下穿黑色牛仔裤,脚上是黑色运动鞋,整个人除了一截脖子和一只手暴露在空气中,其余部分全部被黑色遮挡,仔细一看,这位黑衣人竟是我们的型男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

  黄晓明一到公共场合就喜欢戴上口罩,尤其是机场这些客流量大的地方,非常注意个人卫生。不过记者之前目击,如果有粉丝接机送花,黄晓明也会拉下口罩和他们交流。此次黄晓明抵沪造型十分夸张,用黑色把自己全身包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少许皮肤与空气接触,俨然在演绎一部现实版《生化危机》。他一路拿着手机看短信,出关后又拿出另外一只手机打电话,显得非常神秘,奇怪造型引得路人频频侧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