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僧李淼默契彰显实力演技 冒风沙敬业录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7:31
徐僧李淼《影视风云榜》录制
徐僧李淼《影视风云榜》录制

徐僧接受挑战
徐僧接受挑战

  近日,传奇时代旗下演员徐僧、李淼受邀接受《影视风云榜》的录制。录制当天北京突然下起最严重的沙尘暴。而徐僧、李淼以及所有工作人员并没有放弃事先准备好的拍摄计划,无论是内景还是外景都用心表演,努力将自己的演技发挥到最高水平。

  录制节目当天,北京沙尘暴突然来袭,整个天空地面都是黄色的。于是编导临时决定把大多街拍改成棚内拍摄,而为了拍摄出更好的效果还是有不少镜头需要在大风沙尘中完成。室内的商场拍摄中,徐僧、李淼二人分别上演“刁难”路人拿手机帮忙打电话的请求。夸张的道具,无厘头的要求,引得不少人层层围观,在录制过程中徐僧更是巧遇影迷要求合影,使得录影被迫中断。经过几轮激烈竞争,李淼略胜一筹博得工作人员好评。而令所有人没想到的是,获胜者要在户外大风沙尘中演绎经典电影《东成西就》中的歌曲《我爱你》片段,夸张的动作表情和表情、更是给李淼在演技上十分大的挑战,而因为天气恶劣影响拍摄,许多镜头不得一遍遍重来。徐僧、李淼二人也凭借自己多年的拍摄经验每一遍演绎出高标准的肢体语言。

  拍摄结束后,节目编导和摄影老师不禁表示感谢徐僧、李淼在这样恶劣天气下的配合,与他们两个人合作拍摄也是最开心最默契的一次。同时他们表示,通过录制本期节目也看到了两个认真、努力的实力演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