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一定强2》将开机 偶像李智楠出演呼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7:02
李智楠
李智楠

李智楠《幸福一定强》剧照
李智楠《幸福一定强》剧照

  随着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婷妮、李智楠等所主演的《幸福一定强》在安徽卫视的热播,《幸福一定强2》也将开拍。目前《幸福2》还处在角色选定过程中,在《幸福一定强》中出演陈婷妮弟弟一角的李智楠因阳光俊朗的外表,酷酷的个性而受到粉丝的追捧,这次《幸福》要拍续集,他出演的呼声也是最高的,观众们都希望在续集中看到李智楠更多的表现。

  2009年,安徽卫视重金打造的自制剧联袂登场,开篇之作80集长剧《娘家的故事》率先登场,随后在2010年初自制剧《幸福一定强》与观众见面。该剧是安徽卫视第一部自制偶像大剧,全剧汇集了最为专业的制作团队、最为时尚的偶像明星,该剧开播一周收视跃升40%,成功打响了安徽卫视自制偶像剧的第一炮。因为《幸福一定强》成功,促成了《幸福2》,据悉,该片初期筹备工作已完成,《幸福一定强》有明道、陈婷妮、李智楠、牛萌萌、李易峰等偶像明星的倾情演出,《幸福2》的阵容也将非常华丽,并且有望在台湾取景,投资庞大。被国内观众誉为“偶像鼻祖”的李智楠曾在中国第一代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中饰演石延枫而走红,当年的《十八岁的天空》还捧红了保剑峰、金莎等新一代偶像,堪称偶像剧中的经典之作。《幸福一定强》作为近年来国内少有的优秀作品,汇聚了庞大的制作团队和优秀演员,无论是明道首次出演内地偶像剧,还是李智楠的强势回归,都给这部电视剧打下了强心针。据悉,网友们得知《幸福》将拍续集后,纷纷在贴吧留言,希望两位男主演能够继续出演,可见“幸福”的蔓延速度之大。

  《幸福一定强》的持续热捧,加上明道、陈婷妮、李智楠等人的人气飙升,该剧负责人表示,鉴于该剧粉丝群非常庞大,《幸福2》不排除会采用部分《幸福一定强》的演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