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终于“熬”出头 开店当老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6:57
开业庆典
开业庆典

开业庆典
开业庆典

  由广厦传媒投资、华新影视制作,张国强、牛莉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芸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的2010年家庭情感大剧《牵挂》日前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这是一部讲述上世纪九十年代,北京什刹海边槐树胡同一个普通家庭发生的温情故事。

  剧中张国强饰演的“家庭妇男”形象已日渐深入人心,而他对“老婆”牛莉的百依百顺也着实令不少女粉丝艳羡不已。但是作为一个汽修工人,既没有显赫的社会地位,也没有丰厚的经济收入,这在争强好胜的“老婆”眼里就是一个十足的窝囊费。当了十几年“工人”的张国强,在下岗后凭借自己的一技之长,在朋友和家人的协助下,开起了一家汽修4S店当起了老板。从此,事业上开始蒸蒸日上。

  第一次拍摄家庭剧的张国强对《牵挂》寄予了很大的希望,他认为《牵挂》这部戏实实在在的、很生活地反映了我们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各种事情。而且《牵挂》这个剧跟他自己的生活有很多相似之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