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钻石豪门》观众热议 戴娇倩宁作剩女不嫁豪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6:52
戴娇倩
戴娇倩

戴娇倩《钻石豪门》剧照
戴娇倩《钻石豪门》剧照

  近日正在BTV-2热播的年代大戏《钻石豪门》引起观众热议,剧中环环相扣的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豪华的拍摄场景深深吸引无数观众的眼球,相较于为替父还债无奈给孙兴的姚可人来说,生活中的戴娇倩则表示宁可做剩女,也不想如此的嫁入豪门。

  《钻石豪门》以民国初年的上海滩为背景,讲述了豪门深宅里两代人之间的爱恨情仇。戴娇倩饰演的京剧名伶姚可人为替父还债,嫁给了孙兴饰演的于伯涛。于伯涛对姚可人是真心关爱,受其感动的姚可人逐渐还是爱上了于伯涛。备受宠爱的姚可人遭遇由刘雪华饰演的二太太的妒忌,一场豪门恩怨就此上演。最终,身怀有孕的姚可人被逼疯,甚至差点丢掉性命,也使得自己的女儿于爱雪一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虽然结局还算圆满,但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戴娇倩凭借纯熟的演技将饱经沧桑的姚可人和坚强隐忍的于爱雪演绎得淋漓尽致,其至情至性的表演也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当被问及自己是否会选择加入豪门时,现在仍是单身的戴娇倩则表示,在感情上自己是一个非常重视感觉的人,如果没有爱做基础,她宁愿做单身女王,也不会选择加入豪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