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是真的》深夜飙戏 王千源上演多重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6:51
假桑淳朴扮相以假乱真
假桑淳朴扮相以假乱真

假桑的真实身份:特务毒箭
假桑的真实身份:特务毒箭

假桑深谋计策
假桑深谋计策

  近日的北京总是缠绵不断的小雨,恶劣的环境丝毫没有影响演员们的斗志,而且随着情节的深入演员们更是将自身与角色融为一体。《我是真的》的现场真可谓是好戏频频,精彩不断。

  近日《我是真的》的一组时长2分多钟的片花流传于网上,点击率颇高,网友们纷纷表示这部剧值得一看。尤其真桑假桑——郭晓冬、王千源二人的“我是真的”的叫板更是好评如潮。而记者有幸观看到现场版的郭晓冬与王千源的飙戏,实在是非常过瘾。当晚已近深夜,但是演员们都还保持这非常好的状态,只不过每个人都端着一杯热茶来取暖。当布景灯光都已准备好时,只见众人押扣着郭晓冬、王千源二人,郭、王仍旧面红耳赤的为自己争辩着:“我是真的”。虽然片场在郊外深山,但是演员们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态度让整个剧组的气氛无比的轻松、温暖和畅快。

假桑与我军民同乐
假桑与我军民同乐

身为副局长的假桑
身为副局长的假桑

  在《我是真的》中,王千源可谓是从一而终的大反派,但是就是这样一个逼迫郭晓冬“变脸”的敌特却无法单纯地界定他是好人还是坏人。“假桑义州”一角在王千源的演绎下显得的那么的立体,那么的丰富,那么的让人又爱又恨。“我是称呼您呢,是毒箭呢,还是称呼您桑副局长呢?”这是《我是真的》中“闵树”一角与“假桑义州”的对白。在王千源的演绎下“假桑”首先是一个终于自己党派的非常有能力的特工,执行任务时可以说是一剑封喉、滴水不漏。与此同时当他认识到了时代发展的大方向时,他又果断而勇敢的加入到了正确的革命队伍之中。而最最令人称道的就是王千源将与郭柯宇的对手戏,从一个谍战的斗智斗勇发展成为一段令人可叹可惜的红色爱情故事,这一场纠葛可以说是此部剧中的经典之笔。

  王千源总是喜欢用“演员”这个词去定位他自己,他表示自己是因为热爱表演才选择了去做演员,而且“演员”这个身份也让他找到了自己的潜能所在——“我天生就有表演的天赋。”的确,王千源的父母都是我国表演界早期的老艺术家。王千源当然也与生俱来了表演的才能。《我是真的》中,王千源将一个多重身份、命运奇特的人刻画的完整、自然,想必王千源一定会凭借这这样一部优秀的作品迎来他事业的高峰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