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四大天王大赌局:偶像不再 年代不再(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4月01日16:50


  《全城戒备》

    郭富城 不服输的“艺术天王”

  关于郭富城,有不少段子。一是说他出席某国内电影节,有主持人介绍他为著名艺术家,台下记者起哄,但活动结束他却很是激动,拉着主持人说感谢,如此肯定他,诚惶诚恐。一是说此事发生过去以后,郭富城真的认为自己在表演方面称得上是艺术家行列,但凡采访,他都会对角色心得侃侃而谈上数十分钟方才罢休。这中间添油加醋多少,但都看得出郭富城而今的雄心。当年张学友听闻“德艺双馨”四个字不明就里,现在郭富城则将这顶高帽一戴便上瘾。

  平心而论,郭天王实乃四人当中最不留下岁月痕迹的那位,电眼,不甚标准的国语腔,对个人感情躲躲闪闪的态度,换个发型,你恍惚以为还是当初唱着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的那位青春少年。也因此,唯有他,还能在四十以后大玩湿身诱惑,身型keep得令年轻人汗颜。不服输的当然不只外貌,当初以舞技闯出一片天的郭富城如今也靠着动作类型片跟小字辈们争着江山。无奈他保养得太好,于是只能主动性把自己搞残,从《三岔口》开始,到《父子》形成小高潮,金马影帝的肯定令郭富城的“艺术家”路子迈得格外坚实,于是,近两年的电影作品,无论是哪一种类型,即便是《风云2》、《全城戒备》这样的商业片,他也是怀揣着一颗艺术创作之心,也总能被他絮叨出许多心得体会,当然,和当初的愣头青相比,你必须承认,如今郭天王还是多了一招杀手锏,看看《杀人犯》里的凌厉眼神,是多么的文艺腔啊。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