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琪出书爆明星“糗事” 蔡依林金莎很邻家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6:47
琪实很幸福(资料图)
琪实很幸福(资料图)

  20岁便荣升娱乐圈八大娱乐策划人的陈琪,近日在网上推出了自己的叙事小说《琪实很幸福》。据悉,该小说以陈琪的亲身经历为蓝本,描述了一个17岁的男孩儿是怎样从地下室一步一步到现在某知名娱乐公司的宣传总监的坎坷经历,很多读者看了之后表示陈琪的故事给了他们很多启发,甚至成为了他们在人生最艰难沮丧时刻的必读宝典。

  陈琪的这本小说涉及了不少当红的偶像明星,比如:林俊杰金莎蔡依林罗志祥阿杜王力宏莫文蔚等,而小说中也有不少内容是在讲述这些明星们的趣事。比如,陈琪在书中就爆料其实蔡依林私下里非常的爱闹,和经纪人的关系很亲密,金莎则是邻家小妹妹一样可爱,没事就喜欢刷刷睫毛,爱美到了极限。而林俊杰、阿杜、罗志祥这些人在陈琪的笔中也都显得个性十足,平易近人。

  同时,陈琪的小说《琪实很幸福》还有一大特色就是全部以真实姓名呈现给大家,陈琪说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在他的小说里,甚至是人生中,没有绝对的好人或者坏人,所以每一个人都想要给予他们最真实的记录,只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一切,谢谢这些曾经帮助过或者伤害过他的朋友们,因为有你们,其实很幸福。文/CICI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