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台北记者会 黑人主持调侃刘德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6:19
《未来警察》台湾记者会现场
《未来警察》台湾记者会现场

《未来警察》台湾记者会现场
《未来警察》台湾记者会现场

  中国首部科幻大片《未来警察》近日在台北举办记者会,主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贺军翔、黑人、陈晓峰等明星集体出席,面对数十家媒体畅谈《未来警察》拍摄趣事,更大赞王晶导演天马行空,创意无限,影片娱乐性十足。

  都是华仔粉丝

  记者会由在《未来警察》中饰演“倒霉卧底警察”的黑人客串主持,他延续了在电影中的搞笑风格,插科打诨地搅活了现场气氛,令众星畅所欲言,爆出不少拍摄趣事。饰演“超级英雄”的天王刘德华自然是众人焦点,在片中对他痴心爱恋的大S,一上来就先表白自己全家人都是华仔的粉丝,能够和华仔合作好兴奋好开心,而且华仔还特别会照顾人;而小美贺军翔也不甘示弱,称自己崇拜华仔很多年了,第一次对戏时,看着华仔,都忘了自己是在演戏,就像戴了3D眼镜,紧张到不敢相信是真的;反而是华仔主动地指导他如何吊威亚才能不受伤,令他很是感动。

  吊威亚吓到哭

  这部由“空中第一武指”程小东担纲动作导演的科幻动作大片,自然少不了要“吊威亚” ,几位明星谈起来都不由“大倒苦水”。之前就有媒体报道,华仔大部分时间都吊着威亚度过的,可谓辛苦万分。而黑人更趁机“幸灾乐祸”地爆料,有一场戏刘德华吊着威亚从天而降,结果由于操作不当,华仔落地时被惊出一身冷汗,让他第一次见识到天王也有“怕”的时候。一向清纯示人的大S则更“惨”,程小东导演特意为她增加难度,将她吊到四层楼多高的空中,吓得她差点没哭了出来,落地后都还声音发颤,但看到画面效果后还是觉得值得。

  影片娱乐性十足

  谈到影片时,和王晶合作多次的华仔笑言,这是王晶拍的唯一一部有故事的电影,玩笑中足见他对影片故事之满意。而对于特效,华仔诚恳地表示,在华语电影的现状下,确实没有时间和金钱同《阿凡达》那样的好莱坞超级大片相比,但整个团队已经尽力了,在华语电影中绝对是效果最棒的。大S也表示她看过后信心十足,觉得《未来警察》的特效根本不怕跟人比,除此之外,影片里还有着非常动人的感情和王晶导演招牌的喜剧,娱乐性十足,观众看了都很开心。贺军翔和黑人在片中都奉献了精彩的喜剧表演,更交口称赞夸王晶导演天马行空,创意十足,设计了很多很好笑很好玩的精彩桥段,就像贺军翔被吊在半空中,当着偶像华仔唱跑调版的《爱你一万年》,实在是笑到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