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宣传 刘德华教贺军翔绑偶像钢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6:15
华仔和大S
华仔和大S

张俪
张俪

  继《未来警察》在北京首站宣传后,刘德华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娇、贺军翔、黑人(陈建州)等一干主创又在台湾发起新一轮宣传攻势,为票房大卖十分卖力。新闻记者会上,各位主创不仅大谈难忘的拍摄经历,刘德华和贺军翔还聊起了搭档张俪的幕后花絮。

  刘德华教贺军翔绑“偶像钢丝”

  跟北京首映礼上的众星示爱一样,台湾宣传时大S、贺军翔、黑人再次纷纷向华仔“表白”,特别是黑人还鬼马地说自己从小就是看华哥的片子长大的,让华仔不得不说自己现在已经是小孩爸爸的偶像了,连一旁的大S都嗔怪黑人不会讲话。自《未来警察》杀青后第一次见到偶像的贺军翔也向华仔表示了感激之情,称华仔曾经在拍摄现场传授他“独门绑钢丝法”,华仔笑着解释说“没办法啊,是偶像来的总不能绑得很难看!”

  张俪拍跳楼戏“借酒壮胆”

  除了回忆自己的拍戏趣闻,刘德华和贺军翔还提到了搭档张俪,称她为了表演好那场跳楼戏还特意借酒壮胆,用微醺的状态不让自己过度紧张。连导演王晶也提到那场跳楼戏足足有11层楼高,吊着威亚英雄救美的贺军翔也是心有余悸,又要表现心灰意冷、一心寻短见又要在窗边连续拍摄几个小时的张俪自然也是难度颇高,不过华仔称最后导演剪辑出来的画面非常精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