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火龙对决》今日公映 黎明任贤齐“挖宝”叶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6:12
黎明答记者问
黎明答记者问

叶璇、王宝强与黎明
叶璇、王宝强与黎明

  由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叶璇、王宝强领衔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火龙对决》今日正式上映,昨日影片在上海举行了华东地区首映礼,因为拍戏错过了北京、石家庄两场首映礼的女一号叶璇,一袭白衣并佩戴价值过千万的珠宝亮相,笑称特地向剧组请假,是要给一直只有男人站台宣传的《火龙对决》添一点女人味,昨日宣传叶璇全程受到三大型男黎明、任贤齐、王宝强“众星拱月”

  不过在《火龙对决》中,叶璇的角色却是一个“男人婆”,媒体因此指她此次颠覆性破格演出,不过叶璇却认为这个“陀枪师姐”是自己从影以来最本色的一回:影片中,她扮演黎明下属女警,一同出生入死与悍匪决斗,不仅要完成多番动作激战戏,还得显示感性一面,深爱着黎明却一直未被接受感情。导演林超贤也高调赞美了叶璇的转型,称她是近年来用子弹和完成动作戏最多的女星,“拍《神枪手》时就跟叶璇有过合作,那时她饰演任贤齐的妻子,拍摄中我发现她很有硬朗的一面,所以这部戏我就想把她打造成新一代动作女星,她身上还有很多宝贵特质没被观众及导演所发掘出来,在将来的影片中我会继续发掘的。”

  两位男主演黎明、任贤齐,也相约叶璇再次合作,不过他们“发掘”到的东西很不一样,黎明想跟她再演动作片,任贤齐却要来一回浪漫爱情。对于跟他们合作的感受,叶璇表示黎明是一位亲切的大哥哥,与戏内的角色比较她更喜欢戏外的黎明,开朗温和,拍戏时候又特别敬业,不用导演找来的替身,亲自完成影片中的高难度动作戏,这也无形中给搭档的叶璇许多激励。“但没想到有天通告,我跟黎明都差一点迟到了。见面一聊才知道都是因为肌肉痛得起不了床。”而对任贤齐,叶璇表示在片中与他的对手戏并不多,不过戏外却视作是自己圈中最好的朋友,“他说很想跟我合演爱情片,但其实我会很有压力啊,我一直把他当做好哥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