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严宽新《水浒》首打擂台 称平时练摔跤没有白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6:09
严宽《水浒》扮相
严宽《水浒》扮相

严宽称练摔跤没白费
严宽称练摔跤没白费

严宽新《水浒》首打擂台
严宽新《水浒》首打擂台

  结束在无锡拍摄的新《水浒》剧组目前转战山东。剧中饰演“浪子燕青”的严宽(Kevin)在剧中是举足轻重的人物,文武兼备,除了精通琴棋书画、各地方言,武功方面也是个好手,那手绝活摔跤,连黑旋风李逵都要甘拜下风。

  近日,剧组拍摄了一场燕青打擂的戏份,在幕后苦练摔跤多时的严宽(Kevin)终于有机会大展拳脚。荧屏前的光鲜亮丽,背后往往要付出成百上千倍的代价。为了这几场摔跤的戏份,严宽(Kevin)从去年开始不间断的接受拳击、摔跤方面训练,为了能在新版《水浒》中有出色的表演,严宽没少吃苦,第一次上课的时候,师傅就曾经夸过他底子好,但是接下来的训练却仍然十分辛苦,每天清晨除了例行的晨跑,在剧组还要按照师傅的安排,进行力量、体能等方面的训练。虽然有个几个月的基础,第一次拍摄重要的打擂戏份,严宽还是有些许紧张,没想到这场戏却拍摄的异常顺利,严宽三下五除二就做到位,让导演大感意外,一旁的替身也没派上用场,严宽(Kevin)直说“看来平时的辛苦付出总算没有白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