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凤道长预测汤唯解禁前景 前途被看好(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4月01日16:07
汤唯资料照片
汤唯资料照片

  南都娱乐周刊特邀冯小凤道长解读运势,冯道长乃文王十五子之血胤,自幼演易,后法承龙虎天师,持嗣汉天师府传度宝牒,以道教秘传紫微斗数行世度人。

    阴女汤唯生于公历1979年10月7日卯时(7:00am-9:00am),考察其星系组合,为属刚毅性质的廉贞、天相在午宫同坐的命格。廉相同宫,性情稳重,有灵活的政治手腕,且不失正义感和同情心,为人聪明忠厚,有才干,易得贵人提拔,事业上会很有成就。身宫坐火星,表示身体艳丽明亮,牵扯到身体的事情也敢作敢为。缺点是外表刚强稳重,内心却空虚胆小,不合群,常有孤独感。较高傲,六亲缘薄,是非多来自异性。欠缺积极主动和闯劲,一般这个命格为大器晚成之人,可富贵。

  刚毅的廉贞天相,经行大限的十二宫时,变化非常微妙。在壬申限(虚岁25-34)这十年,由于大限宫位的七杀独坐和对宫的紫微化权,导致这个大限过分阳刚,在这样的运势中,命主易因自身决定错误而招致挫折或怨尤,所以尽管是容易上位的强旺运势,但依然遭遇了被禁的挫折。庚寅年(2010),命宫逢紫微化权,为有力的贵人相助。尚有“天喜星”和“解神”,解禁也是理所当然的事。癸酉大限(虚岁35-44),天同独坐被太阴化科来照,也是刚毅的廉贞天相喜行的限运,尤为佳美,最起码也会持盈保泰。所以我对汤唯的前途还是很看好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