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好!打劫》 > 话剧《你好!打劫》新闻速递

《你好,打劫》火热排练 精彩剧情不断补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6:06

  话剧《你好,打劫》距离首演时间不到十天时间。演员们都在火热的排练状态中,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监制也亲临剧组探班并表赞赏。



  《你好,打劫》将在4月8日揭开再度创作的神秘面纱。导演尽心设计的不同结局得到很多观众的反响,大家都想知道最后版本会如何的新鲜之处。舞美方面透露,该剧的之前是小剧场演出,而这次改换大剧场将添加更多多媒体设备与舞台道具装饰。导演饶晓志与记者谈及排练情况时说:现在不光是结局有调整,连剧情很多地方也做了修改。“举起双手,不要反抗,我们打的不是劫,是寂寞。”4月8日-18日,西四地质礼堂剧场,静候您的到场关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