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幸福指数发榜 影帝吴刚解读快乐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6:05
江苏卫视09年幸福排行榜活动现场
江苏卫视09年幸福排行榜活动现场

吴刚:能做自己喜欢的职业就是最快乐的
吴刚:能做自己喜欢的职业就是最快乐的

吴刚和田亮共同揭晓09年最幸福职业
吴刚和田亮共同揭晓09年最幸福职业

  幸福是每个个体追求的人生目标,不同时代的人有着不同的幸福感受。3月31日晚,由江苏卫视联合两家单位开展的“2009中国幸福指数调查”结果在北京发布,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刚、田亮、辛柏青等明星到场揭晓榜单并分享了自己的幸福感受。影帝吴刚更是大秀自己的职业生涯。

  从严格意义上吴刚应该说是童星,他不到10岁就和“济公”游本昌合作了儿童单本电视剧《大轮船来了》。在进入人艺前,他当过警察,还在工会搞过“计划生育”。可以说,正是这些被视为吴刚从艺生涯的“弯路”成就了他。在进入人艺后,一心扑在舞台剧和影视行业,潜伏多年终于成就了今日的成绩。当被主持人问道最幸福的职业是什么的时候,吴刚表示:“每个人理解的幸福都不一样,能够做自己喜欢的行业就是最幸福的事儿。”简单的道理引起全场一片掌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