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桥隆飙》丽江热拍 张博弃文从军成大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6:03
张博
张博

  红色经典传奇电视连续剧《桥隆飙》日前正在云南丽江火热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桑华执导,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博、童谣、秦卫东等联袂出演。张博在剧中饰演男二号马定军一角,是一名从红区来到羲铭镇的年轻党员,参军前是个普普通通的读书人,后弃文从军,历练成为优秀的共产党人,成就大器。

  青年演员张博,原名张林,歌手出身,早年凭借《我送你的花你能接受吗》而红遍大江南北。2000年张博正式踏入影视界,代表作有《重案六组》、《七剑下天山》、《暴雨梨花》、《雾里看花》等等,成功塑造了一个个深入人心的人物形象。张博此次应邀出演《桥隆飙》中马定军一角,将再次为他丰富的演艺生涯添上浓重的一笔。

  剧中,马定军(张博/饰)是一名优秀的政治工作者,博闻强识但嘴上不饶人。与桥隆飙(邢佳栋/饰)算是不打不相识,继而又为劝说桥隆飙和他的飙字军为我党所用,竟误打误撞的加入了飙字军,后并凭借自己的才学和政治敏锐力当上了飙字军的“军师”。 方程/文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