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囧探佳人》山西开机,三大型男带来惊喜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6:02
刘晓虎
刘晓虎

谭耀文
谭耀文

字样“郭涛首款造型照曝光”
字样“郭涛首款造型照曝光”

  电影《囧探佳人》已于3月31日顺利在山西榆次外景地开机,清晨,剧组主创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仪式完毕之后,剧组大队人马坐车开赴《囧探佳人》的第一个拍摄地点。《囧探佳人》的开机引发了各界极大的关注,新锐导演侯亮编剧执导,郭涛、韩雪全新搭档组合都成了公众关注的焦点。除此之外,《囧探佳人》还有一大引人注目的亮点,那就是郭涛、谭耀文、刘晓虎这三大当红型男的联袂出演。

  2006年的热门电影《疯狂的石头》让演员郭涛红遍全国,之后人气大增、片约不断,目前已经成为各大导演的新宠。《桃花运》、《高兴》、《家有喜事2009》、《过界》……郭涛频频出现在电视荧屏和大银幕上。这次,郭涛在即将拍开拍的惊悚悬疑爆笑喜剧《囧探佳人》中饰演了极具冷幽默的型男——神探卡乃吉,随着案情一步步展开的同时,他的爱情也经受着重大考验。郭涛的加盟使得该片成为了本年度深受观众期待的重头大戏之一。

  在诸多当红明星联袂出演的火爆大片《越光宝盒》中,香港知名男星谭耀文饰演了曹操身边的将军夏侯,在片中颠覆性的演出让他获得了满堂喝彩。其实早在《越光宝盒》之前,谭耀文就成功地塑造了诸多性格各异的人物,例如《纵横四海》中的大反派明智杰,《火爆刑警》中勇敢机智的神探林强,《半生缘》中温柔体贴的好男人沈世均以及《风云2》中懦弱的天子……而此次在电影《囧探佳人》中,谭耀文将饰演杀人嫌疑犯孟少云,因涉嫌杀害其亲哥哥四海县首富孟少强而被判以死刑。出演这样的角色对谭耀文而言无疑又是一次形象的颠覆,让不少观众拭目以待。

  随着《丑女无敌》在湖南卫视的热播,在该剧中饰演帅气老板费德男的刘晓虎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当红偶像型男。作为一名后起之秀,刘晓虎着实有着与众不同的表演魅力,是他让费徳南这个人物如此深入人心,同时也因为角色的成功一下子拥有了大批忠实的粉丝。在其最新加盟的这部电影《囧探佳人》中,刘晓虎饰演了与以往形象大相径庭的泰哥,这个每天被自己“帅醒”的角色无疑会成为观众对该片的又一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