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静产后监制新剧 巩新亮熊乃瑾火拼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5:59
《两个女孩的那些事》开机发布会
《两个女孩的那些事》开机发布会

巩新亮、熊乃瑾聊心事
巩新亮、熊乃瑾聊心事

巩新亮、熊乃瑾同台秀性感
巩新亮、熊乃瑾同台秀性感

  步入新的一年,红毯女王巩新亮在2010年不仅是活动上面频频亮相,影视事业也是接连不断。在《财神到》里的性感出场,被誉为新一代“性感女神”,而后《唐伯虎点秋香2》刚刚杀青,巩新亮就马不停蹄的参加了由华谊兄弟及某时装品牌联合打造的时装情景喜剧《两个女孩的那些事》的开机发布会,此片由巩新亮、熊乃瑾两位华谊旗下备受重视的新星但当主演,还力邀到了产后首次付出的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监制。

  在发布会现场,miumiu巩新亮身穿一件黑色深V领露背小礼服,端庄又不失性感,现场同熊乃瑾一起走T台摆POSS,谁知走到台前,只有巩新亮一人大胆秀出自己火辣性感的身材,熊乃瑾却因不好意思而笑场。

  主办方表示,巩新亮一出场已颇有大姐大风范,刚一亮相就惹来媒体的狂拍,看来她已经以自己性感靓丽的形象和优雅端庄的气质成为了娱乐圈的新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