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要拍电影》招草根演员 有望演贺岁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5:58

  由华影盛视和湖南卫视联合打造的大型导演选拔活动《我要拍电影》是一档全民导演选拔的比赛节目,众多电影新秀导演将在这个平台里大显身手,一决高下,最后诞生的冠军将会成为华影盛视千万资金贺岁片的电影导演。而在比赛过程中,所有的导演都必须通过展示自己的导演功底,来一一通过考验。在配合选手们作为导演完成自己作品的演员,将全部来自于无任何专业训练的“草根演员团”。

  由于《我要拍电影》是一档无门槛报名,全民选拔导演的节目,所以“草根演员团”同样放开一切限制,面对全国所有地区,甚至海外人士,无门槛招募。不论年龄性别,不论职业专业,只要你对表演充满激情,只要你热爱电影这个行业,欢迎你前来报名参加《我要拍电影》“草根演员团”!

  《我要拍电影》比赛中,所有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选手都将会汇集长沙。比赛期间的两个月里,他们将进行两个月的艰苦训练,并得到著名导演、著名电影幕后人员的亲临指点。而作为“草根演员团”的成员,也将和所有选手一起进行训练,提高自己的表演能力,与进入全国总决赛的新秀导演们共同进退。

  在比赛中,导演选手将和“草根演员团”成员共同完成一系列任务,拍摄的短片将在节目中展示,面向全国观众播出。观众不光可以通过节目来支持自己喜欢的导演选手,同样也可以支持自己喜欢的“草根演员团”成员。

  《我要拍电影》全民导演选拔结束后,冠军将成为华影盛视千万资金贺岁片的电影导演,而“草根演员团”中的佼佼者,或超人气演员,将有机会参演贺岁片,并有机会成为青海卫视签约主持人。

  《我要拍电影》“草根演员团”报名热线:0731—84801220,报名邮箱:movie@hunantv.com。同时,《我要拍电影》的十大网络直通赛区也有望打通演员报名通道,接受“草根演员团”报名,欢迎报名者拨打热线电话咨询报名!

  “草根演员团”全国招募火热进行中,参演贺岁片和成为卫视主持人的机会,为所有拥有电影梦想的人而准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