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环保大使孟广美以身作则倡导节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5:51
冯小刚、孟广美等呼吁环保靠大家
冯小刚、孟广美等呼吁环保靠大家

张国立、冯小刚、孟广美
张国立、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孟广美

  2010低碳之春明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奥林匹克公园的龙王庙举行,演唱会总导演冯小刚,以及孟广美、张国立徐帆黄晓明、歌手李健等出席。作为活动的发起人之一的女星孟广美也是当天的主持人,当天孟广美不遗余力地为环保事业卖力宣传。

  本年度低碳之春明星演唱会在奥林匹克公园召开发布会,主持人孟广美一直是环保公益事业的支持者,当天她表示:“其实我在生活中平时就是一个很注意环保的人,我对水资源也是一直非常非常小心的在使用,我也经常地号召我身边的朋友,随手之劳呢就可以非常节省水资源。我们这么做不单是为了我们自己,更重要是为了我们的下一代拥有一个美好的生存环境。所以呢今天我们发起这样一个活动,是因为心里面有很多很多的感受,希望集合更多人的力量告诉大家,环保、低碳跟这种公益的生活不能够单靠政府、不能单靠几个企业,也不能够单靠一些艺人,我们每个人要从生活中最小的点滴开始做起的。”

  2010低碳之春明星演唱会将于4月22日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冯小刚首次担任演唱会总导演,他表示坚持做慈善,每次干好事都挨骂,但还是忍不住要干。张国立、邓婕,还有徐帆、黄晓明、孟广美等华谊群星,加上两岸三地的演艺、体育明星都会参加这次公益演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