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陆毅形象多变风格转型 《大槐树》山东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5:39
陆毅
陆毅

陆毅剧照
陆毅剧照

陆毅蓄须剧照
陆毅蓄须剧照

  由著名导演王文杰执导,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好、鲍国安、李琦等众多明星联袂出演的历史正剧《大槐树》已经于近期登录山东,这部拍摄于几年前的旧作,因为种种原因未能与观众见面,近期的热播,陆毅自己也感到十分高兴,并表示这是他自己非常喜欢的作品之一。

  《大槐树》讲述的是大明建国之初,明太祖朱元璋力主从人口密集的山西,向因战乱、疫病、洪灾而人口锐减的山东、河南、广东等地大规模移民的故事。全剧以由陆毅扮演的移民钦差林屹的命运为主线,演绎了他办理、安置移民的艰难曲折,和他在家族矛盾、爱情中的复杂情感历程,同时,也描绘了移民的历程和生活变迁,全景式地展现了上至朝廷高官,下至黎民百姓,在洪武年间的这次大移民中的众生相。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