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迷情姐妹》收视上扬 焦恩俊商人形象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5:34

  商战大戏《金融危机之迷情姐妹》,日前开始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开播没多久,收视率就急速上扬。这是一部商战悬疑题材的电视剧,在近期众多家庭伦理剧中,显得格外独树一帜,其剧情环环相扣、引人入胜。

  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扮演男一号陈天琪,这个角色是他首次以商人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剧情错落悬疑,很有看点,在尔虞我诈中寻觅答案,昊天团体的出现财务漏洞,800万巨款不知去向,与此同时,年轻貌美的财务部长林若子人身安全屡遭威胁,车胎被扎、光天化日之下被拦截抢劫,收到内含子弹的威胁信……并且在如此跌宕起伏的悬疑故事中纠结着一段真诚的爱情,再加上李林,田丽等众多明星的加盟,该剧的收视率飙升就不难理解了。

  据悉,此剧已经在外省多个电视台播出,近期首度登陆北京电视台,其收视率就在同时段影视剧中名列前茅,焦恩俊出演的商人形象受到观众的肯定和认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