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的非常闺密》顺利杀青 柯蓝收获至真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5:34
《我的非常闺蜜》柯蓝和吴越成密友
《我的非常闺蜜》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吴越成密友

  3月31日,由康洪雷执导的大型都市现代剧《我的非常闺密》在山东东营举行关机仪式,主演柯蓝、吴越、吴晓丹、苏可及导演康洪雷全员亮相。柯蓝与吴越在现场相谈甚欢,两人通过《闺蜜》相熟相知,待该剧杀青真的成为了无话不谈的“闺中密友”。

  据悉,《我的非常闺蜜》是康洪雷导演执导的第一部“时尚女人戏”,在创作的过程中,康洪雷就认定柯蓝是剧中潘子晴,这个海归博士的不二人选。潘子晴留学从海外归国,骨子里传统外在有点傲气与优越感,她希望在国内开一个店立足脚跟,但风情美貌而又尖锐刻薄令男性生畏,最后沦落到“剩女”行列。

  剧中另一女主角则是演员吴越,柯蓝与吴越在剧中是一对无话不说的闺中密友,同时也是因为拍摄这部电视剧,两人成为了真正的闺密。柯蓝表示,出演这部戏,除了能和康导合作以外,和吴越之间的友情也是她最大的收获。据透露,《我的非常闺蜜》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登陆央视一套的黄金时间段,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文/丽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