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尹媗《风语》与郭晓冬成夫妻 为戏苦练日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5:28
尹媗清新亮丽
尹媗清新亮丽

  近日来备受关注的电视剧《风语》即将开拍,该剧由著名作家麦家亲自操刀剧本、演员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晓冬、尹媗等联袂主演。尹媗此次饰演男一号郭晓冬的日本妻子“惠子”,面临着极大的自我挑战——因为是日本女子,有很多台词都必须用标准的日语完成,为此尹媗也是下了一番苦功。

  《风语》讲述了一个名叫陈家鹄(郭晓冬饰)的密电破译专家的故事:二战时期,留日中国数学家陈家鹄无意中破译了美军的绝密军事密码,因此成为中、日、美三方争抢的对象。后来,陈家鹄携日本籍妻子惠子(尹媗饰)历经周折回到国内,投身到抗日洪流中,加入了国民党的秘密组织“黑室”,多次成功破译了日军的秘密情报。 “黑室”的最高统帅陆所长为留住陈家鹄,不惜设圈套陷害尹媗饰演的惠子,拆散了夫妻二人。在看到这部戏的剧本之初,尹媗就非常的喜欢。对于惠子这个角色,她也是下了一番苦功,还专门找来日语老师学习。也正是因为自己的认真对待和对角色的悟性,让尹媗在众多试镜者中脱颖而出。现在马上就要开拍了,她还是每天都会温习剧本中的日语台词,力求最完美的表演。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尹媗,不仅是被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选中的“奥运宝贝”,还是被冯小刚导演慧眼识珠挑中的广告片《跪族》的女主角,并在《非常女警》、《时髦老爹》等多部影视剧中担当过重要角色。前段时间尹媗刚刚结束了高希希的《美丽鲜花在开放》的拍摄,现在马上又将加入到《风语》拍摄中,她的影视道路可谓是越来越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