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陆毅被赞喜剧表演出彩 《美丽密令》剧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5:20
表情惊恐
表情惊恐

陆毅谢娜在片场
陆毅谢娜在片场

陆毅与谢娜吴君如
陆毅与谢娜吴君如

  4月1日消息,今日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往北京参加某服装品牌举办的活动,在现场与大家分享近期几部已经或即将于大家见面的作品,包括电影《美丽密令》和电视剧《三国》。有媒体称今年是陆毅的作品爆发之年,影视作品将陆续呈现。

  日前由王晶执导,陆毅、谢娜、吴君如蔡卓妍等众多内地与香港明星联袂主演的的喜剧片《美丽密令》已于前天上映,在首映当天票房飘红,各大院线的电影档期安排十分紧凑,据悉,冲着王晶的喜剧招牌前去观影者占了很大比例,而更多的影迷是冲着片中几位主演专程买票看电影,其中陆毅的大尺度颠覆令观众对该片期待值剧增。

  日前剧组曝光一组最新剧照,夸张的造型和搞怪的表情,令大家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被誉为“突破之星”的陆毅,此次在片中大胆尝试另类造型,跟以往他的荧幕形象差距之大令观众耳目一新。

  因为近期在苏州拍摄新剧《天堂绣》,陆毅未能抽出时间参加《美丽密令》的全国巡回宣传活动,而近期正在热播的《大槐树》和即将在全国四大卫视同步播出的《三国》都使得陆毅成为近期电视荧屏和大银幕关注的焦点。陆毅在各个作品中的表现,以及对于人物角色的诠释,风格可谓相当迥异,但出道十余年的他,把握任何角色早已是游刃有余。相信近期的几部作品都不会令观众失望。(injune/图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