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觉参加摄影展 作演员“不务正业”改拍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5:09
黄觉作品
黄觉作品

  近日,以《不一样的风景》为主题的某网站十周年摄影联展活动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为了报道此次展览活动,记者特地去展览现场参观,没想到刚好碰到同是为了了解展览情况的演员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而他也是此次活动中有摄影作品展出的摄影师之一,也是其中唯一一个以摄影为爱好的专业演员。

  与黄觉交谈得知他最近正在京郊拍摄一部新戏,而沧桑的蓄须造型也正是剧中角色需要,最近几天剧组里没有自己的戏,黄觉才得以返回市区“不务正业”地来兼顾一下自己的爱好。作为专业演员,黄觉表示,摄影是自己最大的爱好之一,曾经开过影廊,也办过影展,“这就像是一种倾诉欲,当照片的数量积累到一定程度,就想要拿出来给人欣赏”。

  而后,正在现场忙碌的此次影展的策展人也把黄觉认了出来,开始与他分享摄影的经历与心得,并赠送了几本摄影杂志给黄觉。黄觉认为,“现在国内很多人都还没有培养出收藏好照片的习惯,而国外很多家庭的墙上就都是这种照片,它不需要是名家作品,甚至可能收藏照片的人连它的作者都不知道是谁,但他觉得好,可能就会买回去挂在家里的墙上;而我很多国内的朋友,可能会为了支持我而把整面墙的照片都买下来,但那不是我想要的”。(小雯/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