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沙溢确定加盟华谊 成姚晨师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5:07

  前不久,网上曝出沙溢继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后也接受了华谊抛出的橄榄枝欲加盟新东家华谊兄弟。但据知情人透露,沙溢早已入住华谊,只是未对媒体公开,其实沙溢早已当起了姚晨的同门师兄。而华谊更是加快了储备优秀人材的步伐,从而弥补人才资源的短缺的问题。

  对于沙溢签约华谊一事,有业内知情人士透露,沙溢早已当起了‘大嘴美女’的师兄。年后沙溢出席的所有活动都是由华谊的工作人员跟随,所有合同也都由华谊来处理。不仅如此,面对人才稀缺的问题,华谊早已展开以沙溢为核心打造中国第一幽质型男的计划。日前记者致电华谊,工作人员也对此事表示默认。

  据悉,华谊除了花费精力开发当红艺人外,同时也不遗余力地储备新生力量。由于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张涵予黄晓明等当红艺人早已把精力放在了电影上,在喜剧电影回暖之际,华谊在大力拓展电视产业的同时,也希望能有新一代实力演员力保喜剧票房。而沙溢近年凭借多部作品的精彩演绎,让人对其幽质型男印象深刻,同时也为自己树立起良好的口碑。在《鹰隼大队》和《高地》中,势如破竹般的爆发力,使其成为签约华谊兄弟后的最大资本。

  此次,同门兄妹共同出演电影版《武林外传》,也是二人转投华谊后的第一次合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