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四月赴西藏投身新戏 期待与李素芝见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5:05
张国强
张国强

  凭借《我的兄弟叫顺溜》荣获华语音乐榜中榜“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奖的张国强,在短短的歇息之后,即将投身电影《李素芝》的拍摄当中。据悉,该影片不光对张国强的演技有所考验,对他的身体素质也有更高的要求。

  四月中旬,张国强将赴西藏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拍摄。据悉,由于是初次去西藏高原,剧组给了张国强五天的身体调节时间,让他尽可能的适应高气压环境。不仅如此,国强的影迷更是将一些补品寄到公司,希望他能尽快的适应当地生活环境。

  由于该剧以有“门巴将军”之称的李素芝先进事例为主题,讲述他自愿来到西藏成为一名边防团军医,一住就是30年的感人事迹。拍摄之前,张国强也将与李素芝本人见面,希望能亲身体会到这位老将军的一言一行,为日后的拍摄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