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逊《阳新鞋匠》再拍强暴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4:56
孙逊《阳新鞋匠》剧照
孙逊《阳新鞋匠》剧照

  实力派演员孙逊最近戏约不断,日前正在珠海热拍改革开放题材电视剧《阳新鞋匠》。此次孙逊饰演的男一号“柯二轮”在商业场上能翻云覆雨,可是在感情的道路上却非常不顺。曾在《谍影重重之上海》中拍过强暴戏的孙逊,这次又将上演同样戏码,但孙逊在与对手沟通时还是觉得有些尴尬和害羞。

  孙逊曾在红极一时的《我的兄弟叫顺溜》、《霓虹灯下的哨兵》、《谍影重重之上海》等剧集中有过出色演出。此次在该剧中扮演最具挑战性的角色“柯二轮”, 他是从阳新县走出来的“农民工”,凭借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在一家台湾企业当起了副总经理。孙逊饰演的柯二轮一直喜欢着自己同乡明鸣,可是却得不到明鸣的回应,这令他内心极度不平衡,因此就上演了一场酒后强暴的戏码。虽然曾在《谍影重重之上海》中拍摄过此类戏,不过要拍这场戏时,孙逊还是显得有些尴尬和害羞,他表示,自己对于挑战反面人物有着十足把握,但是拍起强暴这种戏份还是多少有点放不开,笑称以后还是少些这种“艳福”比较好。

  眼下的珠海已经带有几分夏日的气息,孙逊和剧组的工作人员正头顶着烈日,在广东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拍摄,虽然非常辛苦,但是为了能将角色完整、完美的呈现在观众眼前,孙逊总是会不辞辛苦的先与导演和对手提前沟通剧本,相信如此敬业的孙逊在未来的影视道路上会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