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文》兄弟篇登杭州 《老牛家的战争》今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4:55
宋丹丹与李崇霄二度合作
宋丹丹与李崇霄二度合作

张洪杰饰演饱尝心酸的老牛
张洪杰饰演饱尝心酸的老牛

  由北京歌亮传媒、北京鑫宝源影视、北京天祺红影文化传媒共同打造的都市情感大戏《老牛家的“战争”》,近日正在青岛电视台如火如荼地播映之中,而今天该剧又即将登陆杭州,在浙江教育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

  去年以现代中年人生活为题材的热播剧《马文的战争》,它用黑色幽默的手法探讨了当下社会里的婚姻关系和夫妻问题,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共鸣和喜爱。《老牛家的“战争”》堪称是热播剧《马文的战争》的兄弟篇,除饰演老牛的老演员张洪杰老师外,其他演员都是从《马文的战争》中走出来的原班人马,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崇霄、周冬齐等名字的出现使这部戏如同是《马文的战争》升级版。宋丹丹和李崇霄由近变远,李崇霄和周冬齐由远渐近,加上新加盟的秦卫东、王澜等人,一场家庭大战一触即发。而一惯擅长表现都市情感的余淳导演,能否继写《马文的战争》收视与口碑双丰收的成绩,这也不免让人对该剧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和《马文的战争》一样,《老牛家的“战争”》也将开启一场 “没有硝烟的战争”: 退休校工老牛在老伴去世后,万没想到两个儿子会因为自己的两处房产而争得不可开交,在金钱和和利益面前显露出以往不曾有的贪婪和卑劣,为了占有房子使尽各种手段,而后却又都将老父亲拒之门外不愿赡养,一系列的打击过后,老牛在邻居紫霞大夫的帮助之下,开始反思自己的教育方式,用极为独特的方式重新调教了两个儿子,最终全家人重新聚在一起。

  《马文的战争》原班人马再度集结,《老牛家的“战争”》将视角投向了都市中的老年人,通过一个家庭两个儿子对于父亲房产争夺的故事,反映出在社会转型时期传统道德所受到的冲击与挑战,同时也对年轻一代的“啃老现象”展开大讨论,在我国社会日益老龄化的当下,聚焦“孝顺与赡养”这一热点话题。(XBY/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